訂房資訊

訂房流程:


(1)請事先來電確認及預約。

(3)匯款後請務必填寫”訂房確認“,並來電確認告知,謝謝。

(4)我們於收到訂金後,將為您保留房間,餘款到付。

訂金款項:               

  1.   預約訂房:請於訂房確認後三日內,預付房價五成之訂金,若於保留時間內未收到匯  款訂金則將取消訂房,恕不另行通知。
  2.   預訂春節客房,請預付房價全額之訂金,謝謝您。


轉帳、匯款資訊:


銀行:永豐銀行 板橋忠孝分行  代碼:807
帳號:144-004-002-12372
戶名:吳孟庭
(為方便我們快速地查詢作業請盡量使用此帳號)



郵局: 板橋後埔郵局   代號:700
帳號:0311-035-085-8511
戶名:吳孟庭


隱泉居須知:

  1.  到家時間:當日下午15:00以後;出門時間:翌日上午11:00以前。
  2. 入住時請記得出示您的證件,以便我們登記,在辦理登記的同時,也請您將住宿費一併繳交。
  3. 維護品質,請依房型人數進住,如需加人,請事先告知。
  4. 維護環境,室內請勿吸煙、嚼檳榔、請勿攜帶寵物不便處敬請見諒。
  5. 維護安寧,請每位家人保持輕聲細語,相互尊重住宿空間上的安寧。
  6. 個人貴重物品、請自行妥善保管、如有遺失,恕不負責,敬請見諒。


延期及退費:
  1. 延期住宿:請於住宿前7日告知,將可辦理保留訂金三個月,並於期限內擇期住宿否則訂金沒收、恕不另行通知。
  2. 延期住宿:如遇天災 (颱風、地震) 經宜蘭縣政府或旅客所在地政府發佈停止上班上課,將可辦理延期住宿 ,並將保留訂金三個月,並於期限內擇期住宿。
  3. 取消住宿:於欲住宿日前14日取消訂房者,退還訂金100%;前8日至13日取消訂房者,退還訂金50%;前5日至7日取消訂房者,退還訂金40%;前2日至4日取消訂房者,退還訂金20%;前1日及當日取消訂房者,恕不退還訂金。